焊接专业学生获中建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创新创效大赛第二名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2-04

1121日,中建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第三届“电力杯”创新创效大赛总决赛,全公司共10个项目部参赛。我校焊接技术及自动化专业2017级顶岗实习学生张祚瑞代表太平岭核电项目部参赛。

中建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员出席大赛,更邀请到了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研究院首席技能专家、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中国焊接大师高凤林作为嘉宾评委!张祚瑞同学以核电站地下防水新材料的研发作为参赛项目,经过多轮筛选角逐,最终仅以0.5分的微弱劣势,获总决赛第二名。在颁奖仪式上由高凤林大师为他亲自颁发证书并亲切握手合影。

在入职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张祚瑞同学多次获得部门领导的表扬与嘉奖;并还收到了实习企业关于他的表扬信,诚挚感谢我校对于优秀实习生的培养。我校焊接专业多年保持100%学生就业率,毕业学生多被大型制造业国企录用,专业毕业生质量在省内首屈一指。今年焊接专业已同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协议,进行订单班培养,将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能力,继续为民族制造业贡献优秀的“龙职品牌”人才。



 

上一条:连锁经营管理专业获得第六届中国零售新星大赛决赛二等奖
下一条:黑龙江职业学院学生荣获"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