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经营管理专业获得第六届中国零售新星大赛决赛二等奖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2-04

近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香港恒欣连锁教育基金联合举办的第六届中国零售新星大赛决赛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国45支代表队参加本次大赛。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吕家兴、齐昕哲、韩雪钰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李春杰、孙剑菲老师的指导下,荣获全国决赛二等奖。

决赛分为门店沙盘运营对抗、案例汇报两个竞赛环节。门店营运沙盘对抗为团队之间的对抗,选手们根据系统设定的市场环境、消费数据、会员信息等相关资料,进行线上开店、门店日常营运等操作;案例汇报环节要求选手们根据线上线下数据,围绕门店业绩提升目标,从顾客、商品、业绩等多维度、多指标分析问题并给出解决方案。赛场上,参赛队员沉着应战,成绩突出,充分展示了他们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过硬的职业技能。

此次大赛是对学校连锁经营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检验,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促进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水平再上新台阶。

 


下一条:焊接专业学生获中建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创新创效大赛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