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职业学院学生荣获"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二等奖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2-04

    10月12--13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的“学创杯”2019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暨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实验教学研讨会隆重举行。黑龙江职业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学生高源、李秀婷和任雨飞组成的参赛团队一路披荆斩棘,最终荣获总决赛二等奖,学校已连续三年在此项赛事中荣获二等奖。教师宋红霞、单寅鑫荣获本次大赛的“优秀指导教师”奖。

   参加总决赛的155支队伍是从全国1600多所学校的上万支队伍中经层层选拔胜出的,比赛分为本科组(123支代表队)和高职组(32支代表队)。与去年相比共增加了33支团队,数量创历史之最。虽然整体的参赛团队有所增加,但高职组的参赛比例由去年的48支代表队,缩减为今年的32支代表队,参赛团队均为各省的精英团队。总决赛历时两天,经过软件模拟竞赛和创业计划书竞赛的比拼,综合评审裁定决出各类奖项。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学生组成的团队在与全国的优秀团队同场竞技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经过一番激烈角逐,顺利完成了比赛并以优异的成绩获得高职组二等奖。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旨在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促进高校就业创业教育的蓬勃开展,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同时鼓励高校组建创业模拟实验实践平台、积极开展各类大学生创业竞赛。

上一条:焊接专业学生获中建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创新创效大赛第二名
下一条:黑龙江职业学院荣获全国食品营养与安全检测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