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药品学院喜获吉林大药房杯健康管理师技能竞赛团体三等奖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5-14

2019年4月,由吉林大药房主办的第一届吉林大药房杯健康管理师技能竞赛拉开帷幕,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共有东北三省及内蒙古地区14个代表队41名选手参加竞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我校食品药品学院代表队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最终获得团体三等奖。

4月24--26日,在指导教师李红梅、王健宫的带领下,中药生产与加工专业的施炆池、林志恒、田春秋和药品生产技术专业的张冰四名选手赴长春参加复赛和决赛。复赛及决赛共包括pop手绘、药品陈列挑错、药品端头创意陈列、中药识药及真伪鉴别、中药调剂、必答及抢答、药品营销模拟共七个环节,这不仅要求选手们具有娴熟的操作技能,同时也需要较强的综合医药理论知识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通过这次竞赛活动,激发了学生学习、钻研医药知识的热情,提升了综合能力,是对学院成果导向教学改革成果的又一次检验,同时促进了校企深度合作。学院将充分总结本次大赛,提高学生技能训练的方法途径,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黑龙江省选拔赛获得汽车技术赛项季军
下一条:农牧工程学院学生成功晋级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艺术插花”赛项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