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牧工程学院学生成功晋级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艺术插花”赛项决赛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4-28

4月19日,农牧工程学院学生参加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国赛选拨赛)“艺术插花”赛项比赛。共有来自省内5所高职院校的10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4场次6小时激烈角逐,由夏秀华老师指导的园林技术2017-01班学生孙浩南获得全省第2名、二等奖的好成绩,并成功晋级国赛。

本次大赛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师生备赛时间只有短短两周时间,但是赛项任务却重达八项。指导教师和学生克服重重困难,牺牲个人休息时间甚至压缩了吃饭和睡觉时间艰苦训练,最终不负重望,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通过此次大赛,完美展现出农牧工程学院教师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实践技能指导能力,展示了学生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在接下来的国赛备赛训练中,学院的老师和学生将再接再厉、强化训练,争取在国赛中赢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

附件下载:

20190424203501674.jpg

上一条:食品药品学院喜获吉林大药房杯健康管理师技能竞赛团体三等奖
下一条:学校数控技术专业与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喜获悉尼协议(TAC-AD)认证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