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数控技术专业与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喜获悉尼协议(TAC-AD)认证证书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4-28

4月19日,中华工程教育学会(IEET)认证委员会(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Education Taiwan) “2018学年度通过认证专业证书颁发仪式”顺利举行,黑龙江省申请2019年悉尼协议认证的高职院校专业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此次颁证典礼。学校首批参加悉尼协议国际工程技术教育认证的数控技术专业与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获得国际工程技术教育认证(TAC-AD)证书。

“2018学年度通过认证专业证书颁发仪式”由IEET认证委员会秘书长及执行长吕良正博士主持,吕良正为两个专业颁发国际工程技术教育认证(TAC-AD)证书,数控技术专业教师周延昌、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教师曹立志代表专业团队领取证书,教务处副处长邹洪波代表学校致辞。会上,曹立志在专题报告中介绍了计算机网络技术开展国际工程技术教育认证的历程和经验。

悉尼协议认证是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的重要内容,是成果导向教育教学改革成效的重要体现。经过全校上下历时四年多的共同努力,尤其是机械工程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的艰辛付出,数控技术专业与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两个专业终于通过认证,并成为我省目前首批且仅有的两个通过悉尼协议国际认证的专业。这标志着这两个专业的建设标准与质量达到了悉尼协议国际工程技术教育认证规范标准,学校的专业国际化建设水平迈上了新台阶。以此为契机,学校2019年继续申请了电气自动化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药品生产技术三个专业进行“悉尼协议”国际工程技术教育认证,国际水平的专业建设将持续推进。

上一条:农牧工程学院学生成功晋级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艺术插花”赛项决赛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子荣获2019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4G全网建设技术赛项团体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