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顺利晋级2019年高职“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国赛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2-27

12月22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黑龙江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暨国赛选拔赛(高职组)“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比赛顺利举行,共有五所学校参赛,信息工程学院动漫团队教师于雪梅、王月明带领2017级动漫专业学生谢亮、刘铭洲、丁佳明代表黑龙江职业学院参赛,三名学生经过4个小时的团队合作与精心制作,喜获第二名,顺利晋级国赛。

本次比赛分为VR场景设计、三维数字建模、VR交互制作、VR外设应用、VR项目发布等模块,主要针对学生的VR资源设计与制作的核心知识及技能进行检验。赛前指导教师仔细研究赛规赛程,耐心指导学生。赛前的充分准备、学生们扎实的基本功及团队的默契合作是本次比赛获胜的关键。

赛后通过认真分析比赛中出现的技术问题及短板,进一步加强训练,争取在国赛上再创佳绩。

附件下载:

20181227061527854.jpg

上一条:黑龙江职业学院两个专业通过“悉尼协议”国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下一条:农牧工程学院学生在黑龙江省职业院校高职组“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大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