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牧工程学院学生在黑龙江省职业院校高职组“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2-25

12月15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高职组)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农牧工程学院学生杨强和孙爽荣获二等奖。

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赛项具有难度大、强度大、细节多的特点,对学生综合能力要求非常高。竞赛过程包括实验器材准备、配制1%鸡红细胞悬液、血凝试验、配制四单位病毒、血凝抑制试验和抗体滴度报告六个部分,180分钟内完成比赛。

学院为迎接本次比赛专门成立由院长陈晓华主抓,教师杨井坤、金璐娟为专业指导教师的训练团队,认真总结经验、研读省赛标准、制订科学训练方案,精心组织安排备赛训练的各项工作。在比赛中,两名参赛选手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规范进行各项操作,完美诠释了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团队协作精神,临场稳定发挥,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附件下载:

20181224235456317.jpg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顺利晋级2019年高职“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国赛
下一条:旅游与人文艺术学院学生荣获2019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