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辅导员图像识别能力大赛初赛

时间:2023-11-18 点击数:

为推进辅导员向专业化、职业化迈进,全面提升辅导员的职业能力和业务水平。11月17日上午9点,建筑工程学院在清华楼1117室举办辅导员图像识别能力大赛初赛,党总支书记范海波、副院长张皓出席比赛现场,学管办负责人张钧铭主持比赛,2022级、2023级5名辅导员全员参赛。

比赛以现场展示的形式进行,辅导员根据ppt上随机挑选出的学生照片,准确回答学生姓名、专业班级、寝室号以及家庭住址等基本信息。每名辅导员依据抽签顺序轮流上场,辨认自己的5名学生。比赛过程中,辅导员们从容应对、精准辨识,体现了扎实的基本功和严谨的工作态度。

此次图像识别能力大赛考察了辅导员对学生基本信息的掌握情况,提升了辅导员工作的精细化水平,建筑工程学院旨在通过以赛代练、以赛代训、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方式,不断增强辅导员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为打造一直作风硬、业务精的辅导员队伍而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邮编:150080 建筑工程学院:0451-87501210 8666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