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学互鉴促提升 校际交流共成长

--辽宁建筑职业学院莅临我校交流学习 

作者:白宇 时间:2023-11-25 点击数:

11月24日上午,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分院院长刘萍一行三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海波,副院长张皓、教学副院长英鹏程、建筑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景铎、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主任蒋宇楠、学管办工作负责人张钧铭参加了此次会议,范海波书记主持会议。

在两校交流会上,范海波书记代表学院向刘萍院长一行三人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来访我校的刘萍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对我校在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肯定,并对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分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刘萍院长表示,辽宁建筑职业学院与黑龙江职业学院在学校发展的诸多方面有相似之处,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加深院校友谊,加强沟通合作。会议期间双方就学科专业建设、资源建设、OBE课程改革、课程思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短暂的相聚,真诚的交流,为黑龙江职业学院与辽宁建筑职业学院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未来,两校教师将要继续加强交流,互相借鉴教学经验。一起携手同行,开拓创新不断探索实践,共同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邮编:150080 建筑工程学院:0451-87501210 8666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