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学院师资队伍


建筑工程学院,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决定》和《教育部关于推进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引领职业科学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不断创新办学思想和教育理念,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积极探索特色高职教育办学方式,明确“以服务家长和学生为宗旨,以实现学生就业为目标”的办学理念,紧紧围绕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岗位需求,开拓进取,创新发展。

建筑工程学院是国家骨干院校重点建设部门之一,获得国家重点财政支持和省财政配套支持1380万,现设有《工程造价》、《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智能建造技术》、《建筑室内设计》5个专业。

全院在职教工44人,其中专任教师29人(19名教师有企业从业经历),省级专业带头人1人、省级教学名师2人、院级专业带头人6人、教授4人、副教授13人、讲师20人,硕士学位教师24人;另有外聘企业兼职教师15人。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注重教研、科研工作,已正式出版学术专著15部、校企合作讲义3部、在各级各类刊物发表论文129篇,完成省级课题5项、院级课题15项、国家级精品课1门、省级精品课1门、院级精品课3门,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4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项。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邮编:150080 建筑工程学院:0451-87501210 8666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