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顺利开展IEET认证期中审查工作

作者:周嘉瑞 时间:2023-03-11 点击数:

2023年3月10日,中华工程教育学会(以下简称“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团对我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开展了IEET认证期中审查。由于受到新冠疫情影响,本次期中审查采取在线访评的方式进行,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海波、院长张皓、教学副院长英鹏程、专业负责人林泉及全体专业教师参与了本次期中审查工作。

本次期中线上远程访评地点设在清华楼211室,访评对象为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专业教师、各级学生代表。认证专家首先观看了建筑装饰专业负责人林泉主任视频简报,详细察看实训室、教室、教学仪器设备等教学环境与设施等相关视频资料,查阅了专业自评报告、课程材料、学生素材等资料,专家分别围绕着教育目标、教学成效、课程建设、教师发展、学生素质、实训条件、经费支持等方面深入考察了专业建设和发展情况等多方面内容进行访谈,了解学院的整体办学特色和办学理念。通过访评和交流,针对建筑装饰专业IEET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书与专业认证远程访评安排等悉尼协议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对建筑装饰专业形成《离校意见书》并提交IEET审核研议。学院的办学理念和教学质量得到了IEET专家组的肯定和赞赏,充分体现了学院“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建筑装饰专业将继续完善教育教学持续改进机制和保障体系,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合格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邮编:150080 建筑工程学院:0451-87501210 8666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