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BIM造价软件培训活动

作者:蒋宇楠 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为提高员工业务技能水平,提升员工运用造价软件的生产能力,2023年3月2日至3月5日,哈尔滨市第二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在黑龙江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实训中心举行了BIM造价软件培训活动。哈尔滨市第二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魏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海波,院长张皓,副院长英鹏程,出席此次培训活动。

范海波书记进行培训活动开班致辞,她介绍了BIM造价软件培训的基本情况、强调学校对校企培训的重视,希望与企业建立更加完善的培训机制,有针对性的为企业、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达到企业员工、学校和企业多方共赢。加强建筑工程学院与哈尔滨市第二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合作,为学生争取更多更好更适合的顶岗实习岗位,为企业举行更多的专业技能提升培训活动。总工程师魏赢表示造价软件培训活动对于企业造价人员技术提升十分重要,希望与建筑工程学院增强合作。

此次培训活动,为校企合作共建起到了积极作用,标志着学院在校企合作的道路上又向前迈进一步。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邮编:150080 建筑工程学院:0451-87501210 8666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