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先锋动态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会议总结

2022年06月09日 12:56  点击:[]

按照“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28日在钉钉线上举行全体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是规范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坚决杜绝“口袋”党员和“失联”党员问题发生。


其次,通过多种形式集中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党性教育,因为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接受一次严格的党性教育是加强学生党员教育的重要环节,我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根据疫情期间实际情况,我院采用线上的方式给2022年毕业生党员做了一次离校集中党性教育活动,使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普遍接受一次严格的党性教育。通过上一堂党课、作出一份承诺等活动形式,将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抓严做实,进一步把好学生党员的“出口关”。


通过本次会议,相信我院2022年47名毕业生党员一定会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一定会按照入党的誓词来激励自己;一定会按照宣讲的誓言来完善自己,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进一步强化应履行的义务。


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2年5月28日


                            


                            

上一条: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 下一条:牢记习总书记寄托 化青春为奋斗力量

关闭

黑龙江职业学院 会计金融学院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5号 150080 kuaijijinrong@126.com 电话:0451-86687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