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先锋动态 >> 正文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

2022年06月13日 20:12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6月13日,会计金融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教师第二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于钉钉线上召开了学习交流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展开热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振和说,十九届六中全会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深刻总结,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是全党政治生活的大事。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从全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中去,加快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总支副书记姜婷婷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我们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教师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刘晓欧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从衰败凋敝到欣欣向荣,从战火纷飞到国富民强,见证过鲜血与热血、见证过汗水与泪水,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要把对党忠诚转化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行动自觉,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决策部署,维护党的权威,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行。


教师第二党支部党员刘丹说,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更应该将个人梦、培华梦融入到中国梦当中,水乳交融、同频共振,勇挑时代重担,牢记远大抱负,立志脚踏实地。求真知识、练真本领,努力全面提升自己,不断实现自身价值,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党员贾英琦说:“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们亲眼见证了脱贫攻坚的伟大成果,亲身经历了疫情防控的伟大胜利,深刻感受到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回顾过去百年,我们无比骄傲和自豪;展望第二个百年,我们信心百倍、充满希望!”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会计金融学院全体党员师生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守立德树人初心,担教书育人使命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会议总结

关闭

黑龙江职业学院 会计金融学院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5号 150080 kuaijijinrong@126.com 电话:0451-86687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