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先锋动态 >> 正文

强国有我,请党放心

2022年05月07日 19:19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结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省委教育工委联合省委组织部、团省委、省广播电视台等部门开展的“强国有我·请党放心”青年系列省级重点党课展播活动于5月4日正式启动。








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教师和学生党员观看“强国有我·请党放心”青年系列省级重点党课,通过主讲人生动讲述一代代中国青年从山河破碎到新中国成立至今的奋斗故事。描绘出不同时代背景下伟大五四精神贯穿于始终的磅礴伟力,指引和号召广大青年在新时代不忘革命先烈用热血凝炼的伟大五四精神。以爱国主义为最高信仰,在祖国需要的事业中贡献青春力量,在奋进的路上握稳时代接力棒,在为党和人民利益的不懈拼搏中书写亮丽青春最美好的篇章。






   传承五四之光,传承五四荣耀,传承创新,青春有我,强国有我,继承先烈遗志,创新驱动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上一条:牢记习总书记寄托 化青春为奋斗力量 下一条:青春梦想 时代担当

关闭

黑龙江职业学院 会计金融学院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5号 150080 kuaijijinrong@126.com 电话:0451-86687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