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1+X”大数据财务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

2021年06月07日 16:02  点击:[]

5月22日,我院教师刘晓欧、李桐参加了2021年职业院校1+X大数据财务分析师资培训,为期4天。此次培训是由北京首冠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联合主办。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财经管理学院院长黄志平教授、首冠教育集团副总裁李建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财经管理学院财经科技专业群副主任骆永菊教授、首冠教育集团西北区区域经理刘新越、北京财贸职业学院董萍萍、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章政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孙义、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财经管理学院教师郑博以及来自全国21所中高职院校的51名学员出席了此次培训。


通过为期4天的培训,明确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文件精神,了解了大数据趋势下如何进行大数据与会计类相关专业建设,如何探索大数据与会计类相关专业的改革与创新,开辟新路径,稳步推进“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1+X证书制度的职业技能等级标准有机融入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对接课程与等级证书,优化课程设置及教学模式,不断深化教学方式方法改革,进一步推进“1”和“X”的有机衔接。



刘晓欧 李桐两位老师在培训班合影

撰稿:刘晓欧


上一条:“创新发展,共享共赢”资产评估专业教师参加第十六届中国资产评估教育论坛 下一条:“担时代责任 育数智新人”-黑龙江职业学院参加数智化人才培养高峰论坛暨第十一届新道教育年会

关闭

黑龙江职业学院 会计金融学院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5号 150080 kuaijijinrong@126.com 电话:0451-86687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