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多措并举促就业 志愿服务师先行

2021年05月28日 16:52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会计金融学院学管党支部按照上级党组要求开展“学百年党史、育家国情怀”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结合学生管理工作职能和特长,以服务学生、服务企业、服务社会为主要内容,于2021年5月28日下午到哈尔滨市昊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对接,与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帮助2021届毕业生联系就业岗位,为企业输送人才。对接过程中,支部书记石倩同志对企业规模、企业承接业务量、企业用人标准等问题进行详细询问。


此次支部志愿服务活动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实地考察,既能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帮助学生解决就业慌、就业慢、就业难的实际问题,也能为企业输送人才。企业负责人对支部的此次活动表示十分感谢,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助推校企对接进程,真正做到满足企业人才缺口,解决企业实际问题。








上一条:“担时代责任 育数智新人”-黑龙江职业学院参加数智化人才培养高峰论坛暨第十一届新道教育年会 下一条:我院会计与基础联合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黑龙江职业学院 会计金融学院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5号 150080 kuaijijinrong@126.com 电话:0451-86687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