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会计与基础联合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24日 15:58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用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5月19日,我院会计与基础联合党支部开展了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试点工作要求,我院组织了2019级会计专业40名学生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前培训工作。但在培训过程中,学生出现了理论知识不足、实践操作不清的问题。为保证考前培训的效果,助力学生考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会计与基础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参加培训的学生按班级结对子,总结出设置委托关系、配置作业组工作、用户分配权限、新增组织级供应商、债务债权转移、维护视同销售事项等六类实操问题,并进入培训现场,与学生面对面进行讲解,夯实理论知识,手把手指导,强化业务操作训练。整个活动历时两个多小时,参加培训学生给与了大力赞扬。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使党史学习教育动起来、活起来。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计与基础联合党支部继续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推动自我革命的“必修课”,不断强化学思践悟,积极践行“铺路石”精神,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学生。


党员教师杜国用在辅导学生

党员教师宋薇在辅导学生


党员教师孙丽娜在辅导学生



上一条:多措并举促就业 志愿服务师先行 下一条:祭扫哈尔滨烈士陵园 致敬镌刻在墓碑上的青春

关闭

黑龙江职业学院 会计金融学院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5号 150080 kuaijijinrong@126.com 电话:0451-86687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