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来访我院

2023年04月27日 16:34  点击:[]

4月27日,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王宏伟、市场总监吴雪凌来访我院。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振和、院长张利、副院长杜国用参加了座谈。


校企双方就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的落实、产业学院专精特新的建设、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的运行、数字财经人才的培养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在既有合作基础上,共同把握新时代行业发展新机遇,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共谋产教融合新发展。


上一条:我院教学案例荣获中国商业会计学会数智人才培养优秀成果案例奖 下一条:黑龙江职业学院与新道科技共建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

关闭

黑龙江职业学院 会计金融学院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5号 150080 kuaijijinrong@126.com 电话:0451-86687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