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教学案例荣获中国商业会计学会数智人才培养优秀成果案例奖

2023年04月28日 09:54  点击:[]

近日,中国商业会计学会数智人才培养优秀成果案例(2022年度)评审结束。我院报送的教学案例《五教合一,对接需求,育数智财经人才——校企共建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荣获优秀成果案例奖,并入选“中国商业会计学会数智人才培养优秀成果案例集”。


此次入选的优秀案例覆盖模式创新、专业建设、新技术应用、产业学院、课程共建、实训室建设、创新创业等多个领域。经过最终评审,70项具有代表性的优秀案例入选优秀成果案例集,其中高等教育32项、职业教育38项。


本案例的成功入选,是我院在数智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又一标志性成果。我院将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双元育人,夯实专业发展基础、突出专业特色,为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数智化财经人才。




上一条:我校当选国家数智财经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 下一条: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来访我院

关闭

黑龙江职业学院 会计金融学院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5号 150080 kuaijijinrong@126.com 电话:0451-86687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