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黑龙江职业学院与新道科技共建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

2022年11月25日 08:44  点击:[]

为贯彻《深化新时代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及《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等文件精神要求,进一步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黑龙江职业学院联合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11月22日,学校会计金融学院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主任张丽静、教研室骨干教师韩雪英与新道科技黑龙江省区总经理李毅飞共同为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揭牌。


张丽静主任在交流中首先对于新道科技在产业学院合作过程中从专业改革、人才培养、课程创新、成果建设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肯定和感谢;并表示校企合作是顺应新形势下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有效衔接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的重要环节。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是在企业建立教师的实践基地,有利于促进教师立足行业前沿了解企业情况,提升专业知识与实践能力,更好地服务教育教学;有利于校企深度合作、协同育人,便于组织教师开展企业实践,学习管理经验,创新培养模式,推动教学改革,推动校企人员流动互派,实现校企“双元”育人。


  李毅飞总经理表示,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的建立有利于强化教师社会实践参与度,是新道科技与龙职会计金融学院深化双方产业学院合作、共建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的有效实施路径,也是促进校企共建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的重要举措。希望以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为平台,既让教师到企业学习,又要邀请企业管理者、行业领域专家到学校指导工作,进一步推进产学研成果转化,校企双方共同培养出更多符合时代要求的复合型、应用型数智财经人才。




上一条: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来访我院 下一条:我院赴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访谈交流

关闭

黑龙江职业学院 会计金融学院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5号 150080 kuaijijinrong@126.com 电话:0451-86687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