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赴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访谈交流

2022年06月17日 08:06  点击:[]

6月15日,会计金融学院副院长杜国用带领教研室主任张丽静、杨鑫慧、王欢、刘鹏赴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校企合作等事项进行访谈交流。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区总经理李毅飞、新财经教育事业部业务总监仲冬冬、黑龙江省区校企合作经理吴雪凌接待并参与交流研讨。


在研讨会上,副院长杜国用介绍了我院财务会计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以及课程设置情况,希望双方能建立长期合作机制,通过双主体育人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提升专业服务产业能力,实现校企共赢。总经理李毅飞介绍了公司概况、与高职院校产教融合案例,表示愿意与学院建立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关系。


吴雪凌经理从课程体系优化、实训环境升级、双师队伍建设、教材建设、实习就业推荐等五个方面总结了龙职-新道产业学院建设概况及成效,并介绍了我院毕业生在推荐企业的工作状况以及企业未来几年财务岗位的需求情况。


会上,校企双方对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的课程体系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初步确定了数智课程内容、开课时间、整合方向。此外,仲冬冬总监分享了“专业改革、融合创新”的思路和方法,特别针对数智人才培养的课程设置顺序和教学内容提出了建议。


校企双方还围绕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实习就业等展开充分交流,并希望今后继续深化联系和对接,开展多内容、深层次的合作,以使校企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上一条:黑龙江职业学院与新道科技共建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 下一条:会计金融学院组织召开企业宣讲会暨2020级顶岗实习动员会

关闭

黑龙江职业学院 会计金融学院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5号 150080 kuaijijinrong@126.com 电话:0451-86687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