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杨雪峰获2018年黑龙江省高职学生焊接技能大赛焊条电弧焊项目一等奖,王金森获气保焊项目一等奖。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6-27

6月23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2018年黑龙江省高职学生焊接技能大赛正式开幕。来自全省5所高职院校的2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赛。

赛前,在省教育厅巡视员的严格监督下进行选手顺序及设备工位号的抽签。大赛包括焊条电弧焊和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两个项目。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操作熟练;充分展示各院校焊接专业学生在焊接工艺设计、设备使用、手工操作等方面的高超技能。

大赛充分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省教育厅巡视员的全程监督下,经过裁判专家的认真评审,大赛两个项目分别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及团体奖3名。我校学生杨雪峰获焊条电弧焊项目一等奖,王金森获气保焊项目一等奖。

焊接技术及自动化教研室主任岳燕星主持大赛闭幕式,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范海波、副院长张皓、省教育厅大赛组委会巡视员袁冰滨出席会议并宣读比赛成绩,哈尔滨理工大学材料学院教授孟工戈、哈尔滨焊接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刘西洋作为裁判员出席会议并做赛项点评。

附件下载:

20180626193725799.jpg

上一条:我校学生荣获黑龙江省“外研社杯”英语写作比赛一等奖
下一条:农牧工程学院学生荣获黑龙江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