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牧工程学院学生荣获黑龙江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二、三等奖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6-27

6月9日,我校农牧工程学院四名学生参加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共有来自省内六所高职院校的24名学生参赛。大赛设“植物识别与标本制作、种子检验”赛项(个人赛)和“植物组织培养”赛项(团体赛)。

经过为期一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由夏秀华、代明慧老师指导的吴建雨、郑杰同学在“植物识别与标本制作、种子检验”赛项中分别荣获个人赛二等奖和三等奖,由王姝、王唯一老师指导的王莹、朱欣悦同学荣获“植物组织培养”赛项团体赛三等奖。充分体现学院在此类课程教学方面所拥有教学实力和学生实践技能方面的扎实基本功。

附件下载:

20180616011312365.jpg

上一条:我校学生杨雪峰获2018年黑龙江省高职学生焊接技能大赛焊条电弧焊项目一等奖,王金森获气保焊项目一等奖。
下一条:会计金融学院会计技能赛项荣获国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