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空乘专业学生在全国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上喜报频传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7-30

7月20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客舱乘务委员会、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中国民航报社、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中国教育电视台、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高校空乘分会协办,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简称:技能大赛)” 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北京举行。本次技能大赛历时11天,除技能大赛外,期间还进行了“2018年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建设与发展会议”“2018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论坛”等系列活动。

我校空乘专业学生代表队齐心协力、奋勇拼搏,获得专科组团体展示比赛季军、民航服务形象与礼仪比赛铜牌;2017级空乘专业赵煊荣获最佳形象奖,2016级空乘专业赴美国国际交流学生栾雅婷被菲律宾皇家航空公司录取,填补了我校空乘专业学生没有在外航的空白。学校副校长郑福贵出席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并看望我校空乘专业参赛选手。

本次推介会是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在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倡议和“民航强国”战略大背景下举办,是行业最高级别赛事。经过初赛,共有来自全国17所本科院校和24所高职高专院校的41支空乘专业代表队1009名选手参加比赛。郑福贵对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同学们为学校争光,为学院添彩。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保持顽强拼搏精神,刻苦学习,强化职业自豪感,掌握娴熟专业技能,努力提高综合素质。

本次展示会既是高等院校展示会,又是空乘学子就业推介会,国内外共50家航空集团及分子公司、12家机场等民航用人单位以及8家非民航类企业进场选才,涉及空中乘务员、安全员、机场安检、机场地服、高铁、豪华游轮以及企事业事务人员等多个岗位。我校空乘专业110名同学参加了本届技能大赛的现场招聘,有52名同学被四川航空、厦门航空、中国南方航空、中国东方航空、天骄航空、青岛航空、东海航空、红土航空、山东航空、成都航空、深圳航空、华夏航空录取。另外58名同学被广州机场贵宾、武汉天河机场贵宾、澳门机场、北京首都机场、浙江机场集团、武汉高铁、济南高铁、国航呼叫中心、中远海乘等单位录取。我校在2018年全国高等院校民航人才培养与就业研讨会上被评为“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附件下载:

1.jpg

上一条:食品药品学院学生在2018年“SGS杯”第三届全国食品营养与安全检测高职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黑龙江省高职学生“工程造价软件应用”技能大赛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