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药品学院学生在2018年“SGS杯”第三届全国食品营养与安全检测高职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1-19

10月26日-28日,2018年“SGS杯”第三届全国食品营养与安全检测高职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广州、江苏、浙江、山东、新疆、内蒙古、黑龙江等23个省、直辖市的81所高职院校235名选手参加,学院院长丁原春带队与指导教师孙璐璐、学生王志爽、朱明茹、宋永婷赴广州参赛。

此次大赛包括食品中营养素检测、食品中农药残留检测、食品中微生物检测三个赛项,并设立了个人奖和团体奖。通过两天激烈比赛角逐,我校选手沉着冷静,发挥出色,摘取团体二等奖,位列黑龙江省高职院校第一名。其中食品中营养检测和食品中微生物检测获赛项分别荣获二等奖,名次均在前列,食品中农药残留检测赛项获三等奖。

团体二等奖指导教师(左三)

食品中营养检测赛项二等奖获奖选手王志爽(左四)

食品中微生物检测赛项二等奖获奖选手(左二)

食品中农药残留检测赛项获三等奖获奖选手宋永婷(左一)

本次大赛检验了学院成果导向教学改革和实践的成果,充分展示了师生职业素养和实践能力水平,也加强了我校与全国兄弟院校的校际交流,食品药品学院教师将继续发扬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传统,共同努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附件下载:

20181031094749813.jpg

上一条:旅游与人文艺术学院空乘学子荣获中国最美空姐大赛西南赛区十佳选手称号
下一条:我校空乘专业学生在全国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上喜报频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