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党员——杨祎

时间:2018-07-13 点击数:

五星红旗,迎风招展,车水马龙,川流不息。在这繁荣昌盛的新中国时代我们仍要谨记的是万众党员对社会做出的努力。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样一句歌词从小便耳熟能详,但因为年纪尚小,还不能体会当中的含义,唱歌也只是“小和尚念经,有口无心”地唱,总觉得党似乎离我很远。直到,有那么一个人的出现,让我真正理解了党,并积极的想去当一个好党员,他就是夜空中的那盏明灯,照亮我心中的闪闪星河。

春去夏来,我已升入大学一年,从当初的稚嫩到现在的慢慢成熟,我学会了很多,更懂得了感恩。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这是党的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我想感恩的杨祎老师就是这样一位融入学生集体的优秀党员榜样。倾听学生意见,事事为学生着想,处处为学生服务,虚心的听取孩子们的批评指正,做到了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他也经常去宿舍看我们,问我们的伙食情况,关心我们的身体健康。偶尔还与我们开开玩笑,拉近了我们与老师之间的距离,让我感受到了大学生活中的亲近。

我心中的共产党员更是是正直,务实的。.他们应该在工作和学习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吃苦耐劳,凡事不空谈重落实,不弄虚作假,实事求是在面临考验是以利民为先,以利党为重,以利国为本。学校的早操可谓是万千学生的噩梦,有的老师们更是不愿意早起,可每天清晨我都能看见杨主任站在那陪着我们,风雨无阻。 他的出现让我拥有了一位特别认真负责的导员,让国家拥有了一个特别努力尽责的党员。

我心中的党员榜样就在我们的身边,他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他更愿意辛苦付出为我们铺好前进的人生道路,作为光荣的共产党员,他夜以继日的奉献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他以实际行动实践着他的入党誓言,高文化素质的他不仅仅记住了中国共产党那光荣的发展史,更懂得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为中国共产党的育人事业再谱写新的篇章!

他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党员榜样,也是我心目中的党员榜样!

宋思雨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邮编:150080 建筑工程学院:0451-87501210 8666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