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邪教 我们在行动

作者:李天慧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崇尚科学,反对邪教,邪教组织的活动具有极大的危害性和欺骗性。误入邪教的人们会在邪教歪理的渗透下迷失自我,甚至危害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邪教不除,家无宁日,民无宁日,国无宁日。我们与邪教的斗争,任重而道远。很多人都认为邪教离我们很远,甚至觉得自己不可能被邪教蛊惑,但在现实生活中,邪教组织其实套路百出、无孔不入。

不听邪教的宣传

邪教组织是指冒用宗教、气功或者其他名义建立,神化首要分子,利用制造、散布迷信邪说等手段蛊惑、蒙骗他人,发展控制成员,危害社会的非法组织。邪教大多是以传播宗教教义、拯救人类为幌子,散布谣言,且通常有一个自称开悟的具有超自然力量的教主,以秘密结社的组织形式控制群众,一般以不择手段地敛取钱财为主要目的。

抵制邪教我们要不听邪教的宣传,不相信邪教的鬼话,更不要帮着邪教去传播。如果自己的亲戚朋友、左右邻里、同学之间有人信了邪教,要从关心、帮助他们的角度,提醒他们千万别上当。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建设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而努力!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邮编:150080 建筑工程学院:0451-87501210 8666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