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绽放时代光芒”主题班会

作者:李天慧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鼓励和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2024年3月13日晚自习期间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 主题班会。

在班会课上,各班组织同学们观看了一部介绍雷锋生平和事迹的短片,通过短片了解到雷锋的一生虽然短暂,却充满了无私奉献和助人为乐的精神,那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的精神,那种干一行爱一行,立足岗位艰苦奋斗的螺丝钉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也曾指出:“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继承发扬雷锋精神,愿做“钉子”,敢于钻研勤俭节约,乐于奉献。

斯人虽远去,精神永长存,小至帮助身陷困境之人渡过难关,大到践行“诚信友善”核心价值观,希望建工学子以雷锋同志为榜样自觉践行奉献精神、投身民族复兴,自觉服务社会、服务人民让雷锋精神在生活中焕发出新的光彩。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邮编:150080 建筑工程学院:0451-87501210 8666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