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清明节祭扫活动

时间:2023-04-06 点击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继承先烈遗志,赓续红色血脉,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于4月5日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哈尔滨市烈士陵园祭扫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组织成员代表及22级各班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祭扫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在庄严的革命先烈纪念碑前鞠躬并肃立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并向革命先烈献上鲜花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随后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莫佳琳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同学们表情庄严肃穆,誓词铿锵有力,在这庄严神圣的氛围中,他们的心灵再一次被感动、震撼,最后全体同学参观革命纪念馆,在一张张史料照片,一件件红色文物前,回顾深思,接受洗礼。

穿越岁月沧桑,革命先烈的名字,早已镌刻在历史丰碑,回顾峥嵘岁月,革命先烈的事迹,早已铭记在我辈心中,让我们牢记革命先烈们所给予我们的教育和启迪,增强历史责任感,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为实现中国梦增添强大的青春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而不懈奋斗!让我们以实际行动告慰先烈:

——你的身影,我们不会忘记!

——你的名字,我们永远记得!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邮编:150080 建筑工程学院:0451-87501210 8666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