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情暖社区 - 建筑工程学院22级团支部在尤家社区开展第二期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4-13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扎实推进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志愿者团队于2023年4月12日再次前往尤家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我院志愿者,手持垃圾夹、铁铲等工具,针对墙面、楼道的小广告及日常清理不到位的卫生死角、地面垃圾进行清理。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使尤家社区的卫生环境再一次得到了改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关心社会、服务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今后,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志愿者团队将继续践行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不断完善社区服务,为城市文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邮编:150080 建筑工程学院:0451-87501210 8666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