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防火演练

时间:2023-04-17 点击数:

4月14日,建工学院学院在校园内组织了一次防火演练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的防火意识和应对突发火灾的能力。

在演练活动中,学院老师首先向学生们介绍了火灾发生的原因和常见的防火措施。随后,学生们被分成小组,进行了模拟火灾情况下的逃生演练。

在演练过程中,学生们积极参与,按照郝建涛老师的指示有序地撤离现场。同时,工作人员还对学生们的逃生和灭火技巧进行了指导和点评。

此次防火演练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防火意识和应对突发火灾的能力,也为学生们提供了锻炼和实践的机会。学生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更加了解了火灾应急处理的流程和方法,将会更加重视防火安全,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

学院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校园防火宣传和演练活动,为学生们提供更加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邮编:150080 建筑工程学院:0451-87501210 8666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