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情暖社区 - 建筑工程学院22级团支部在尤家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4-04 点击数:

为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推动落实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工作要求,鼓励和引导我院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于2023年4月3日下午1:30分,由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张钧铭及学生工作组织成员代表带领建筑工程学院志愿者团队前往尤家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建筑工程学院志愿者团队严格遵守组织纪律,有序开展志愿服务,同学们手持清理工具,帮助社区居民清理垃圾广告,打扫地面垃圾,同学们对待志愿服务活动高昂的热情以及认真的态度获得了尤家社区工作人员的高度赞扬!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我院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使我院学生在志愿服务中收获了成长,他们用自身的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今后,建筑工程学院将持续推进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引领我院学生用实际行动投身志愿服务,弘扬志愿精神,为推动社会文明建设贡献出建工力量!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邮编:150080 建筑工程学院:0451-87501210 8666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