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守纪树新风 安全教育我先行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三防”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石菊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为切实增强在校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拐卖、性侵的意识和能力,坚决杜绝在校园内此类犯罪案件的发生,建筑工程学院响应学校号召,于2024年3月24日晚18:00开展“三防”教育主题班会。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活动中,辅导员深入班级,通过真实案例,向同学们讲解了防电诈、防拐卖、防性侵的重要性及应对方法,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这些事件的危害和风险。辅导员以此也告诫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务必保持清醒和警惕,切勿贪图一时之利,落入不法分子的陷阱。同时为了增强同学们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各班还组织签署不参与电信网络诈骗承诺书。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使学生了解了“三防”安全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学生的防骗意识、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构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邮编:150080 建筑工程学院:0451-87501210 8666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