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殷殷嘱托 全面振兴有我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2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4年3月25日,黑龙江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30名师生党员赴黑龙江省委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室开展“牢记殷殷嘱托 全面振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感悟使命光荣,汲取奋进力量。

赓续红色血脉

在讲解员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依次走进“我的家乡黑龙江”“总书记黑土情怀”“龙江优秀精神情景”“红色家风”“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五大特色主题教室,通过“声、光、电、景、影”相交汇的场景模式和“讲、听、读、演、唱”的多元教学方式,全面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龙江重要指示精神的演进脉络,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每一间主题特色教室都给大家带来了视觉上的冲击和思想上的震撼,沉浸式的学习形式使每个人都身临其境,备受鼓舞。

学习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而每名党员对本次党日活动却不能忘怀。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就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当耳边响起领袖的寄语,心灵都会为之感动。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担当时代重任,勇于创新创造,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实现人生价值。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邮编:150080 建筑工程学院:0451-87501210 8666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