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把握现在机遇 双赢美好未来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校园招聘会

作者:任利军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做好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要求,用好校园招聘主渠道,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5月24日下午,由建筑工程学院主办,招生就业处和吉林省雾凇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把握现在机遇、双赢美好未来”2023年校园招聘会在工匠楼一楼大厅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吸引到吉林梦溪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青岛信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市第二市政工程有限公司、黑龙江一秒凤凰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哈尔滨正大建筑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省内外知名企业50余家参会。50余家参会企业提供岗位800余个,涉及建筑工程类、装饰工程类、BIM技术类、电气类、平面设计类等多个领域。招聘会现场,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好的简历,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与意向单位沟通洽谈,详细了解企业用工信息和薪资待遇等内容,毕业生们自信大方,踊跃自荐,现场气氛热烈。

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海波,副院长张皓、各教研室主任、教师、辅导员纷纷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对接,指导学生求职。会场也吸引了低年级同学前来观摩,同学们表示,通过招聘会了解了相关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招聘需求,进而更加准确地定位个人职业规划、明晰个人发展方向。

此次招聘会为面临实习、毕业的学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高效、便捷的沟通桥梁,也为学生提供了高质量的就业岗位。下一步,我院将持续推进就业工作,进一步访企拓岗挖掘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实习、就业,助推龙职就业工作迈向新台阶。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邮编:150080 建筑工程学院:0451-87501210 8666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