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校企合作促发展 携手共赢谱新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校企合作集体签约仪式

作者:刘洋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为加快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示范性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学校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5月1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与哈尔滨市第二市政工程有限公司、黑龙江宏略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黑龙江一秒凤凰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黑龙江筑友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省内知名企业举行校企合作集体签约仪式。企业相关领导,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海波、院长张皓、副院长英鹏程及相关教研室主任、三办主任及部分教师参加此次签约仪式。仪式由副院长英鹏程主持。

签约仪式上,范海波书记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校企合作提出热切期望,希望通过签约,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同时扩大交流、互惠互赢,以合作共建为契机,拓宽龙职学生就业渠道,实现学校、企业的共赢发展。与会企业代表依次发言致辞,大家表示愿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企业自身的特长优势,创新合作模式,探索产学研紧密结合的新路子,实现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开发、改造创新、管理提升、就业平台搭建等方面的新进展,新突破,推进校企实质融合。随后,张皓院长代表建筑工程学院与各家企业代表一一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对学院专业人才培养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对加快推进校企合作、积极打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的良好局面打下基础。学校将与企业携手合作、共同进步,一起致力于推动建筑行业发展,书写新时代校企合作新篇章。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邮编:150080 建筑工程学院:0451-87501210 8666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