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绽放青春光彩(二)

--建筑工程学院在尤家社区保利颐和家园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二)

作者:王玉琦 时间:2024-03-16 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说:“雷锋是一个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刻把握雷锋精神时代内涵的重要指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培养和锻炼学生的综合能力,建筑工程学院于3月15日在哈西街道尤家社区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绽放青春光彩”志愿服务活动。

学生志愿者们心怀热忱,积极投身社区服务。他们口口相传,宣传绿色环保理念;他们细心观察,检查消防栓设备;他们俯身劳作,清扫楼道尘埃。经过一番整治,小区面貌焕然一新,环境整洁有序。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送去了温暖服务,更让志愿者们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体验到了奉献与付出的快乐与满足。

学雷锋精神,亮青春底色。我院将以三月份学雷锋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系列志愿者服务活动,让“向上”“向善”的雷锋精神融入学生日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邮编:150080 建筑工程学院:0451-87501210 8666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