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绽放青春光彩(一)

--建筑工程学院在尤家社区保利颐和家园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24年3月14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南岗区保利颐和家园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服务活动的过程中,同学们听从社区人员的指导,迅速地划分成各个小组,进行分工合作。他们毫不畏惧寒风的凛冽,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自己分配的工作,室外公共区和居民楼道成为了他们的重点工作服务区域,有的在打扫楼道卫生,有的在清除墙壁上的小广告。同学们认真的态度如同春天般的暖流,洋溢在小区的每一个角落,同时也唤起了居民对环境保护的重视,青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完成不仅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增长了见识,积累了经验,更为新时代雷锋精神注入了青春活力。建筑工程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参与到基层服务和社会实践中来,使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让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校园岁月中绽放青春光彩。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邮编:150080 建筑工程学院:0451-87501210 8666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