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团支部开展“坚定‘四个自信’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翟偲宇 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2024年3月17日至18日晚自习期间开展了“坚定‘四个自信’—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活采取观看‘两会”盛况、学习“两会”精神、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开展互动游戏和知识问答等形式,让青年团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加对两会内容的认识和了解。大家在活动中围绕两会中的“热词”和“热句”展开热烈讨论,并结合个人实际情况,表达着自己对坚定“四个自信”重要意义的看法,以及对国家未来发展的远大憧憬。

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我院学子纷纷表示,坚定“四个自信”不仅是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体现,更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蓬勃生机,只有坚定“四个自信”,青年一代才能自信地前行,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邮编:150080 建筑工程学院:0451-87501210 8666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