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校史寻初心 踔厉奋发谱新篇

--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参观龙职铺路石文化中心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建筑工程学院一直大力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创新“一核三线六精神”育人模式,坚定培养学生爱国精神、诚信精神、工匠精神、创新精神、龙江精神和龙职精神。

为了让建工师生深入了解学校发展的光辉历程,激发师生爱校、荣校的热情,广泛宣传和了解龙职“铺路石”精神,建筑工程学院于3月21来到学校铺路石文化中心进行参观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海波、学管办主任张钧铭、全体辅导员以及30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铺路石文化中心内展示了学校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历程,陈列着学校自创建以来的珍贵历史资料和实物展品,让师生们直观地体会到了学校从创立之初的艰辛到如今的辉煌腾飞的巨大变化。辅导员沈悦老师声情并茂地讲解了学校的文化理念、办学特色、品牌活动、重要事件和杰出人物,在她的讲解下,师生们深刻感受到了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不断进取的拼搏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参观的全体师生不仅深刻领悟了龙职精神和“铺路石”文化,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以更加努力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秉持“自强有为,兴业报国”的龙职精神,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图片

图片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邮编:150080 建筑工程学院:0451-87501210 8666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