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奕达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营造浓厚的主题教育学习氛围,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清华楼1117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奋进谱写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奕达主持。

活动第一阶段,党支部书记陈奕达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的部分章节,带领支部党员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从中咀嚼原汁原味、领悟原义原理,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党的创新理论真正入脑入心,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

活动第二阶段,支部党员围绕自己近期的学习收获开展集中研讨,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学习体会。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未来是我们的,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历史使命,我们需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脚踏实地,用功读书,刻苦钻研,相信在未来我们一定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更加明确了主题教育深刻内涵,在新征程上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争取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邮编:150080 建筑工程学院:0451-87501210 8666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