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那泽龙老师荣获第17届中国好创意国赛“教师组”二等奖

作者:任利军 时间:2023-10-16 点击数:

近日,第17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国赛“教师组”评奖结果揭晓,我院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教师那泽龙荣获“空间设计”赛项二等奖,是我省高职院校唯一获得该奖项教师。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简称“3C大赛”或“中国创意挑战大赛”)是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赛项,也是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电子技术创新领域综合类规模大、参与院校多、影响广的权威赛事。本届大赛共设视觉传达、空间设计、产品造型、服饰文化、漫画插画、短视频、动画影片、数媒交互等21个组别。大赛旨在落实国家国家数字创意产业创新发展,转化高等院校原创知识产权,深度挖掘、选拔和推广中国创意界的精英人才和优秀作品。

教师以大赛为契机,推进应用型课程改革,提升教学水平,以赛促教、不断深化产学研融合能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龙职“铺路石”精神,展现了龙职技能人才的风采。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邮编:150080 建筑工程学院:0451-87501210 8666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