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先锋动态 >> 正文

党建引领,产教融合,共创财务科研新篇章

2023年07月27日 16:19  点击:[]

7月26日,会计金融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吕晓荣教授带领课题组5名教师到公司财务共享服务中心进行实地学习和调研,基于中国商业会计学会职业教育分会和黑龙江省会计学会立项的两项校企合作课题,对财务共享中心构建模式、业财融合、融合Chat GPT & RPA会计技术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完成了共享财务中心探索创新的调查问卷。公司总经理助理郑阳亲切接待。


在参观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时,郑阳简要阐述了共享中心的平台框架、公司信息化发展历程,并现场互动演示了OA智能办公系统、生产安全远程监控中心、营销费控系统、数据安全保障系统、全产业链追溯系统等场景的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郑阳代表公司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在北大荒集团及财务管理部的大力支持下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的建设历程,及共享中心的组织架构、业务的标准化流程和对未来的展望,并在Chat GPT与RPA机器人融入会计技术创新发展方面展开深入交流讨论。郑阳谈到,财务共享通过集中化、标准化、智能化手段来支持公司业务财务和战略财务发展,共享中心是财务数据化标准化的基础,并指出财务转型升级为公司带来新的机遇,业财融合加强了公司业务和财务的一体化建设。会计金融学院刘晓欧副教授、公司财务部温晓晨经理、都业颖经理就财务共享中心内部控制、成本绩效和税企直连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吕晓荣代表课题组表示此行学习受益匪浅,对公司的财务数智化建设高度赞扬,期望未来深入课题研究的同时增加学生顶岗实习机会,以党建引领、产教融合、促进具有龙江情怀的完达山公司文化与高职学生的情智同育,为共同培养具有热爱完达山、热爱龙江企业的财会后备军而共同努力。


上一条:攻坚克难 党员先行 会计金融学院国家级学生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会计金融学院开展“初心向党”强国答题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黑龙江职业学院 会计金融学院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5号 150080 kuaijijinrong@126.com 电话:0451-86687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