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先锋动态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开展“初心向党”强国答题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7月01日 15:50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30日,我院党总支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初心向党”强国答题竞赛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张振和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来自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教师第二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9名选手参赛,比赛采用“学习强国”平台“挑战答题”“双人对战”的版块内容。比赛分为支部团体赛和个人循环赛两个环节,最终教师第二支部获得团体一等奖,教师第一支部于悦获得个人一等奖。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应答迅速、配合默契、分秒必争,展示出丰富的知识储备和文化底蕴。现场气氛紧张激烈,整个比赛精彩纷呈,扣人心弦。台下观众热情高涨、掌声不断,都在为选手们加油鼓劲。竞赛题目涉及时事政治、文学知识、法律法规、历史文化、科普知识等方方面面,需要广博的知识面来支撑,党员教师们为取得好成绩利用早晚的业余时间认真学习,相互比较,真正让“要我学”变成了“我要学”,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强有力地增强了学习效果。





上一条:党建引领,产教融合,共创财务科研新篇章 下一条:加强理论学习 立足实际争实效

关闭

黑龙江职业学院 会计金融学院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5号 150080 kuaijijinrong@126.com 电话:0451-86687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