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赛体育真谛,扬奥运精神!黑龙江职业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会计金融学院圆满收官

2023年06月09日 09:03  点击:[]

为了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我校于2023年6月2日隆重举行第九届田径运动会。这是师生期待已久的体育盛会,是感受“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重要时刻。


开幕式上,我院师生迈着坚实有力的步伐,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口号声,向着属于我们的胜利进发!!!


随着发号枪的响起,会计金融学院的运动健儿们驰骋竞赛场,与参赛者展开一轮又一轮的奖牌角逐。同学们在赛场上奔跑拼搏,用坚韧不拔的意志,去迎接终点的掌声,成功属于每一个热血拼搏的少年!


















上一条:会计金融学院顺利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善学善思,做学生成长道路上合格的领路人

关闭

黑龙江职业学院 会计金融学院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5号 150080 kuaijijinrong@126.com 电话:0451-86687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