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善学善思,做学生成长道路上合格的领路人

2023年05月26日 14:51  点击:[]

按照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讲专题党课的工作要求,5月19日,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工匠楼813实训室开展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提高政治能力方法论》主题教育党课宣讲活动,由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婷婷同志主讲,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


姜婷婷同志强调,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党员同志们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下功夫,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真正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全体教工党员要围绕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立足岗位职责,把理论学习结合工作实际,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


此次主题教育党课宣讲为支部党员全面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打下了坚实基础。支部将继续高度重视辅导员思想建设,定期通过集中学习、主题研讨、风采展示等形式来提升辅导员的能力素养,强化能力、推动工作,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将党的创新理论实实在在应用到工作中。



上一条:赛体育真谛,扬奥运精神!黑龙江职业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会计金融学院圆满收官 下一条:感悟思想伟力 全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关闭

黑龙江职业学院 会计金融学院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5号 150080 kuaijijinrong@126.com 电话:0451-86687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