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2023年05月12日 16:4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5月8日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户外徒步的方式,以黑龙江职业学院为起点,步行至哈药集团制药总厂,总长度约2.3公里。徒步过程中,支部成员以坚定前行的心,感受徒步中的乐趣,增强体质的同时,体会“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的革命精神,红军不畏艰险,视千山万水为平常,这种精神对于正处在新时代的我们,具有重要意义,我们需要追寻初心、坚守恒心、激发信心,凝聚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精神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整个队伍的凝聚力,同志们收获了知识,磨练了意志,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风采。心存信仰,必有力量,支部党员同志们会继续在自己本职工作岗位上尽心尽责,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做一枚能发光、会发热的社会主义螺丝钉。




上一条:宣讲“实干担当”红色故事 唱响“歌唱祖国”红色歌曲 下一条:爱国卫生在行动 红歌欢唱为党颂

关闭

黑龙江职业学院 会计金融学院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5号 150080 kuaijijinrong@126.com 电话:0451-86687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