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爱国卫生在行动 红歌欢唱为党颂

2023年05月12日 14:15  点击:[]

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党性修养,会计金融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5月5日开展“爱国卫生教育”和“红歌欢唱”主题党日活动。


爱国卫生教育活动中,党员同志们沿何家沟流域重点清除矿泉水瓶和塑料袋等白色垃圾,对藏在草丛、树林等隐蔽处的垃圾杂物也进行了清理。大家都沉浸其中,齐心协力,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用实际行动为环境卫生贡献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


“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 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 我歌唱每一条河……”,同志们在歇息之余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深情厚重、铿锵有力地唱出了浓浓的家国情怀,也唱响了支部党员感党恩、跟党走、奋进谱写新篇章的赤诚与决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风采,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爱党、爱国的情怀,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下一条:硕果飘香,“专升本”再创佳绩

关闭

黑龙江职业学院 会计金融学院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5号 150080 kuaijijinrong@126.com 电话:0451-86687298